top  

 佳作 許同學

正反面精心製作手工卡片

佳作卡片1-1   佳作卡片1-2  

 

卡片內容

Dear Clara老師:
加入菁英快3個月了,您的文法Ⅰ是我在菁英的第二堂課,

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已經連上了10堂,且沒缺席、換課的唷!

謝謝您課堂上的細心解說,用淺顯易懂的方式、生活化或較簡單的例子來說明,幫助了解,

讓文法課變得一點都不無聊(多虧了英文笑話);

還要特別謝謝您每次下課後的耐心訂正及講解,

常常 10點下課都要拖到10:20甚至10:30,真不好意思!

Tammy敬上

 

----------------------------------------------------------------------------------------------------------------------------------------------------------------------------------------------------------------

 

佳作 黃同學

正反面精心製作手工卡片

佳作卡片2-1  

 

佳作卡片2-2   


卡片內容

Sho老師:
(I'm しずく 小妹)在不到一年裡,在一個迷你班中被你教到,真好!

難得遇到一個好瘦、好年輕、的鬍子老人。

在這幾個月裡,老師的教導不僅使我考過了N5,現在我還在準備N4呢!心裡完全喜滋滋!

4個人的班,雖然人很少 BUT 甚歡樂!

也很謝謝老師幫我設想到以後上高中可去參加日文演講比賽。

到時候,你一定要當我的指導老師喔!

我也會努力爭取到一個不錯的成績 XDD

那麼儘管課程結束還是要 KEEP IN TOUCH!!!

黃同學

 

----------------------------------------------------------------------------------------------------------------------------------------------------


佳作 王同學

正反面精心製作手工卡片

 

佳作卡片3-1  

 

佳作卡片3-2  


卡片內容

Dear Sean 老師:
上了您一年的口說課,獲益良多!

還記得當初參觀菁英上課情況時,被您那高高帥帥的身影,

以及活潑的課堂氣氛,深深吸引;

心想:這正是我想要的上課方式 啊!便迫不及待地選了您的課。

原本以為口說課純粹是練習一些口語對話,上了您的課後,才發現,

僅一個半小時的口說課,竟也能學到如此多的單字片語!讚!
老師,您總是努力記下學生的名字,

嘗試讓每位學員上課都有機會發言,

並且會在課堂中鼓勵大家離開位子,與其他學員互動,

藉以訓練我們的口語能力。

您獨創的 「複習單字遊戲」,更是我最喜歡的活動,

各小組必須在限時內搶答,成功者便可得分。

為了獲勝,組員們得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相互支援,

在這緊張刺激的遊戲中,

學員們不知不覺增加了可觀的單字量。
感謝老師這一年來的關懷與教導,

在這教師佳節即將到來的時刻,獻上我內心最誠摯的感恩:

謝謝老師,您辛苦了!

王同學 

 

-----------------------------------------------------------------------------------------------------------------------------------------------------------------------------------------------------------------


佳作 陳同學

正反面精心製作手工卡片

佳作卡片4-1   

 

佳作卡片4-2  

 

卡片內容

Connor:
老師是我進來菁英遇到的第一位老師.

Connor的會話課聽讀課教學方式我很喜歡.

Connor老師都會把意思相近的英文單字整理出來.

並舉出一些日常生活常用的到的句子.讓我們練習用英文講.

可以整句用英文講出來自然就會記住.

活潑的教學方式真的讓我英文進步很多.

好久沒自己製作手工卡片了.

這次靈感來自於Connor之前在英國愛丁堡留學.

特別為你量身打造的唷!
好好收藏喔~我怕我哪天成為名設計師~呵呵^O^

Designer Kimi

 

-----------------------------------------------------------------------------------------------------------------------------------------------------------------------------------------------------------------

 

 

佳作 魏同學

正反面精心製作手工卡片

佳作卡片5-1  

 

佳作卡片5-2  


卡片內容

Dear Chiao 老師
選擇到菁英上課果然是我人生中正確的選擇!

上過Chiao老師的字彙課和TOEFL課,才了解

即使是在台灣長大的同學也是可以把英文學得比外國人更精確。
上過老師的英文課,是讓我在走出教室後還能自我學習,

很感謝老師把托福題型整合出幾種題組,

並使用技巧破解托福reading,

還有也很感謝老師用自己空暇時間,幫我們寫出托福寫作範文,

在以作文方式在上課時補充片語,複習文法和如何

使用精確得名、動詞來寫英文。

真的好喜歡上老師的課,因為老師上課不只專業,還很幽默。
只要有同學詢問,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得推薦他們來菁英上課,

因為只有在菁英才能遇到

南陽街最強的男人,

Chiao老師

魏同學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托福多益雅思全民英檢TOEFLTOEICIELTS

GEPTSAT上海SAT培训上海SSAT培训日本打工遊學日語會話菁英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菁英中壢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