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是時候介紹菁英中壢分校櫃台工讀生囉!!!


語言學習中心搭配熱愛英文歌的帥氣工讀生-Simon剛剛好!!


      Simon-1    


就讓我們一起認識這位悶燒男孩吧!!!

 


 

哈囉~各位菁英的學員大家好!


我是菁英中壢校工讀生-Simon,


同事們也親切的稱呼我「大摳呆」,


不是因為我呆,是因為我「大摳」。


   Simon-Alex    


是否有人覺得我很眼熟呢?


我曾經在台北站前校當過一個月的工讀生唷!


   Simon-4    Simon-5  


每天都帶著愉悅的心情來上班唷!


跟我一起進來看一下平常我在菁英中壢校都在幹嘛吧。


   Simon-2    Simon-3  

 

一本一本又一本…各位的書都會經過我賣出唷,


上課前買書記得可以指定找我唷~


   Simon-10    Simon-7  


平常各位上課的時候,有發現我在點名嗎?


點名也是我負責的唷!


   Simon-8  點完名在放上課證中的Simon,

   Simon-9  下課記得要把上課證拿走唷!


 



     Simon-6    


 

希望大家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感到滿意,


也不吝於為我們評比唷!


   Simon  


(其實你們可以叫我帥哥,我會很開心


未來,小弟Simon我!!!會持續帶著熱情的心服務同學們!!!


就讓我們在菁英中壢校見囉~~~ SEE U 

 

 

 

 

GEPT補習班|NEW TOEIC托福iBTIELTS英檢證照時代聽電影學英文遊學團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打工遊學日語會話隨著四季學日語菁英英語菁英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菁英中壢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