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錄自 菁英英日文學員  I'm DaTou脆笛酥 部落格

 

DSCF0057.JPG  

 

在2011年7月17日,開始了每周日的日文課程

在2010年的7月,因為喜歡菁英的教學環境,

故於英語課程告一段落後繼續報名日文的一年半課程。


菁英板橋校是個主張小班制的教學環境,

對於學習外語是個非常有利的因素,

在裡面待過一年英語課程的我,非常喜愛這種環境,

而且離家又近,所以欲學習第二外語─日文,就選擇菁英報名。

DSCF0037.JPG   


MARICO先生,菁英日文的老師,

在各大專學院任教過,對於老師的教學經驗與專業是不容置疑的。


老師在這7周中,循序漸進的講解日文文法和句型,

每堂課也會安排適當長度與難度的會話與班上其他同學的互動。


DSCF0050.JPG  


對於在大學裡學過一學期日文的我,菁英日文課程安排的進度適中,

不會過度的趕課讓每個人難以消化。

這點讓我可以一步步地將日文基礎打好,畢竟語言一開始的基礎是非常重要的。

 

DSCF0082.JPG   


菁英的櫃台工讀生,在菁英真是訓練有素,

之前因為想要大家留個紀念照,於是請櫃台工讀生幫我們拍照,

她不但很樂意的幫我們,並且很積極的幫我們抓取最適當的角度,

真是就甘心的,對於菁英更是大大加分阿。


菁英的日文課程分成四階段,

基礎達人基礎進階優級,學完之後就可以去日本自助旅行了。


所以會要求每一階段學得紮實,

讓自己在承接下一級會更順利,不然的話我可能就很難跟上進度了,

並且在進階的課程開始就變成外籍老師開始上課了,所以必須在前兩段基礎就要打好基礎了。


希望最後能在菁英將基礎日文學好,以利我將來自助去日本旅行。


寫完這篇的當下,我該去複習上一周的日文課程了。


ps.詳情請參考菁英官網http://www.language-center.com.tw/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遊學托福多益IELTSTOEFLTOEIC雅思SAT上海SAT培训上海SSAT培训日本打工遊學日語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 日文 菁英
    全站熱搜

    菁英中壢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